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手帮助金币充值

中国珠宝设计论坛

查看: 4664|回复: 29

[教材] 首饰雕蜡工艺实习指导书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5002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2-4-10 13:34:57 |显示全部楼层
首饰雕蜡工艺实习指导书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
主题

听众

2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4-10 17:39:38 |显示全部楼层

回帖奖励 +1

本帖最后由 泥娃 于 2012-4-10 18:18 编辑
+ U' o) \' b% g. ]% y  n1 d2 M4 G
9 }2 L$ b( k6 P. L我购买了,书跑到哪去了呢?下载后也打不开,不知怎么回事?求请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5002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2-4-10 20:10:23 |显示全部楼层
泥娃 发表于 2012-4-10 17:39
& R, Y0 a2 U$ J) ~我购买了,书跑到哪去了呢?下载后也打不开,不知怎么回事?求请教
" \* z2 e2 S) J( ^! F) L
直接可以下载的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4-10 20:55:34 |显示全部楼层
珠宝设计 发表于 2012-4-10 20:10
- e; _1 |+ i! Q直接可以下载的啊。
4 [* M7 y8 G% g) K# r/ ?( Y
重新打开网址,然后重新下载,现在终于看到啦,真是好东东啊,多谢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1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4-10 21:51:37 |显示全部楼层

& G  X! r) R0 c7 t+ C老大~!太感谢啦~!哈哈~!购买~\(≧▽≦)/~啦啦啦~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756

积分

高级会员

升级进度
51%
发表于 2012-4-10 22:32:30 |显示全部楼层
好教材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68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4-19 15:55:52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书,老大,还有没有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6%
发表于 2012-5-3 10:34:59 |显示全部楼层
晕了,为什么搂主传的文件我没有一个下载了能用的。坑爹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6%
发表于 2012-5-3 10:35:57 |显示全部楼层
全部都是PSP格式文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5002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2-5-3 10:43:05 |显示全部楼层
恒久缘 发表于 2012-5-3 10:34 ) E' T; w5 F, F# B$ A
晕了,为什么搂主传的文件我没有一个下载了能用的。坑爹啊
. t) F' J" v5 P6 Y8 P" t( ]( G
什么坑爹啊,是你自己不会。。是pdf 格式的一般电脑都会装这个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6%
发表于 2012-5-3 22:09:38 |显示全部楼层
c:\Documents and Settings\Administrator\桌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6%
发表于 2012-5-3 22:12:09 |显示全部楼层
是这样的文件,请问需要怎么打开浏览?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5002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2-5-4 10:41:25 |显示全部楼层
恒久缘 发表于 2012-5-3 22:12 - U- e6 C1 k8 M# z" D
是这样的文件,请问需要怎么打开浏览?
& x0 q) c+ Q1 ~7 g; a; S
这个文件已经转了格式是PHP的了你用了别的格式方式去打开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6%
发表于 2013-2-27 03:45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哇~教程区开放了~用我的2分之一金钱买教程~嗨森 ; b5 ^: S1 ?, M8 T0 C
留下脚印继续努力赚钱钱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3-4-2 09:35:51 |显示全部楼层
留脚印。路过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%
发表于 2013-4-9 00:07:32 |显示全部楼层
哎!可惜钱不够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6%
发表于 2013-4-19 10:34:45 |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6%
发表于 2013-4-19 10:58:26 |显示全部楼层
看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%
发表于 2013-4-22 21:23:17 |显示全部楼层
买来看看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3-4-22 22:31:17 |显示全部楼层
没钱啊......8 l3 M# f% Z# J4 j, N( _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Powered by ZBSJLT! X3.2

© 2009-2012 中国珠宝设计网

( 粤ICP备13070596号 )     

GMT+8, 2018-6-21 23:51 , Processed in 0.314080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