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手帮助金币充值

中国珠宝设计论坛

查看: 4706|回复: 34

2011深圳珠宝展作品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9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9-22 13:35:45 |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
评分

参与人数 2威望 +8 金钱 +10 贡献 +3 金币 +1 收起 理由
珠宝设计 + 5 + 5 + 2 + 1 加分鼓励
小冷 + 3 + 5 + 1 奖励-您对论坛贴出美图的分享!

查看全部评分

主题

听众

19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9-22 16:34:11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0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9-22 16:57:00 |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去看了,可是拍到一半相机就没电了~~~超级郁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82

积分

初级会员

升级进度
21%
发表于 2011-9-22 19:05:36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5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9-22 20:06:52 |显示全部楼层
请问只有这么多吗~谢谢楼主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%
发表于 2011-9-23 08:48:46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5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50%
发表于 2011-9-23 09:14:26 |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分享,辛苦了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2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84%
发表于 2011-9-23 09:37:25 |显示全部楼层
精彩萬分,謝謝您的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25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1-9-23 13:43:27 |显示全部楼层
展会内允许拍照么?我以前在深圳珠宝展拍照都不让拍哦。谢谢分享。

点评

有的让拍有的不让,一般现在不让拍的都会挂禁止拍照的牌子~~  发表于 2011-9-23 16:12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40%
发表于 2011-9-23 16:10:15 |显示全部楼层
哪天我也把我的传上来,就是要改图片大小好麻烦哦,为什么只许传130K的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9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9-24 22:45:39 |显示全部楼层
熊猫太太 发表于 2011-9-23 16:10 9 f! g: Q7 Q$ C
哪天我也把我的传上来,就是要改图片大小好麻烦哦,为什么只许传130K的啊!
& V, N1 j9 A- {$ o3 _/ C# Z) ~
不知道噢.. 我都没改过就直接传上去了..我也不知道什么回事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9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9-24 22:47:05 |显示全部楼层
悦~ 发表于 2011-9-23 13:43
/ Z1 g4 B2 q6 w$ z" i) E展会内允许拍照么?我以前在深圳珠宝展拍照都不让拍哦。谢谢分享。
' c% Q, l% B* ^9 m
这个嘛..就要靠技术啦..  不过有一些是可以拍的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9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9-24 22:47:47 |显示全部楼层
天空藍 发表于 2011-9-23 09:37 $ P" Y/ [( j" q1 [, a. l
精彩萬分,謝謝您的分享
5 ~6 W( g4 R% W6 q+ E2 L1 S: D
哈哈..好东西大家分享嘛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9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9-24 22:48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姚明召 发表于 2011-9-23 09:14 1 N* C( [' v  z- D6 K: j
谢谢分享,辛苦了。

" W" d! w6 \0 s8 Z+ O哈哈..好东西大家分享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9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9-24 22:49:41 |显示全部楼层
肇煜 发表于 2011-9-23 08:48 - ]3 q! D- g; U) E8 u
谢谢分享!
9 W. p" k0 V6 Q0 w2 `# S, @
哈哈 ..既然拍了就大家分享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9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9-24 22:51:53 |显示全部楼层
邬宝强 发表于 2011-9-22 20:06
, N. b7 q/ b" Q: i+ L3 L请问只有这么多吗~谢谢楼主分享

. |" G* V) u; R/ e; V" q' [ 是借朋友的照片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9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9-24 22:53:16 |显示全部楼层
夏之凉 发表于 2011-9-22 19:05
0 H1 s0 B. e. ~) `1 _5 }+ H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* t1 z$ ^% M' w. K0 P$ z
哈哈..大家分享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9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9-24 22:54:17 |显示全部楼层
爱し轩て 发表于 2011-9-22 16:57   W( A' i& J6 L
我也去看了,可是拍到一半相机就没电了~~~超级郁闷

3 S/ B0 \* I3 r. W! _" `: U; _, n; {这个就有点遗憾了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9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8%
发表于 2011-9-24 22:54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小玉米 发表于 2011-9-22 16:34
& y4 z8 }' p( n0 u谢谢分享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& U6 Y5 b) X, E5 F* Y6 }* v5 C哈哈 ..好东西大家分享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1-9-26 10:37:38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 在展会都有看到 ···谢谢分享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Powered by ZBSJLT! X3.2

© 2009-2012 中国珠宝设计网

( 粤ICP备13070596号 )     

GMT+8, 2018-8-18 04:43 , Processed in 0.330878 second(s), 21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