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手帮助金币充值

中国珠宝设计论坛

楼主: 墨水

[原创] 自己做的鱼。有人说这是什么鱼吗?有说草鱼,鲤鱼的

  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1-6-23 00:53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5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50%
发表于 2011-6-23 09:03:58 |显示全部楼层
高超的雕刻技术,顶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5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0%
发表于 2011-7-17 11:15:46 |显示全部楼层
好作品,顶一个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1-8-22 23:13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86%
发表于 2011-9-11 09:42:02 |显示全部楼层
姚明召 发表于 2011-6-23 09:03
3 Q' M. m( O! Z高超的雕刻技术,顶。。。
: v, s) b+ ^4 y, a6 p$ F6 S! u2 S
不是雕的很好,鱼翅根本就没雕什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86%
发表于 2011-9-11 09:43:07 |显示全部楼层
小冷 发表于 2011-5-10 11:14 ( |# }  z: U: ~6 X+ L
草鱼哪有这么漂亮的尾巴+ B2 u! X: L) l+ l7 j, A" l. w( G8 p; Q
这个雕了多久啊

3 w5 d% g0 m" W8 r雕了3天左右吧,属于没事做自己随手雕给女友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86%
发表于 2011-9-11 09:43:47 |显示全部楼层
鱼跃龙门 发表于 2011-6-18 21:49
, H3 ?# @. R: l4 M8 Y; Z( b. {4 ?那些只要用棉签沾白电油洗一下那个蜡就会得到你想要的光滑效果
' a4 p& H' w$ Z( @8 M) s# s
有些人雕出得蜡跟玉一样水润,特神奇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86%
发表于 2011-9-11 09:44:03 |显示全部楼层
有歌曲叫硬币 发表于 2011-6-1 08:43
) g% H' k  _1 ?9 I  M, q+ z你好,很强的雕刻功底,值得学习,能交个朋友嘛,313225785我 的QQ号,诚心邀请

$ W' f8 X1 m1 v' p# H249397215你加我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86%
发表于 2011-9-11 09:44:51 |显示全部楼层
美丽设计倩儿 发表于 2011-5-10 16:32 ; ]3 G' V- Y0 p% o& @! p
那表情,好想亲一口
: t+ Y% r) `. {3 B
去亲吧,去吧去吧,本来我想雕贼笑型的,哎,结果变成傻笑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86%
发表于 2011-9-11 09:45:46 |显示全部楼层
悦~ 发表于 2011-5-10 11:52 : _0 ^8 V! m1 c: t) w) C$ j* R9 o
这个好像要跃龙门的金鱼

6 j- B# u+ G- o2 A+ c, X嗯,是金鱼,就是拿去给人倒模时,倒模师傅暴吼:好大一条鲤鱼啊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86%
发表于 2011-9-11 09:46:23 |显示全部楼层
ヤ旭尹魅俪だ 发表于 2011-6-18 22:01
0 F  u0 {  t1 a雕的很好

0 _8 A! c7 e+ ]! D一般的水平而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8%
发表于 2011-10-6 16:24:19 |显示全部楼层
請問LZ對動物立體件(10cm左右)是否是您的強項??4 m% i* n$ j* d' Z% [1 U
有興趣請聯絡.qq139991378.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86%
发表于 2011-10-16 14:59:27 |显示全部楼层
甲上保值珠宝 发表于 2011-10-6 16:24
4 ^' J8 c- D4 b$ W+ R* V: c: ]0 }- P請問LZ對動物立體件(10cm左右)是否是您的強項??
; Q# E: c4 U2 M" h3 ^* M有興趣請聯絡.qq139991378.蕭

' R. \* O* i& i% M- ~没那些经验,我很少做那种类型的,我一般做欧美的抽象风格,譬如大卫*雅曼品牌的那种。这个鱼只是我为我女友雕着玩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6%
发表于 2011-10-17 17:24:04 |显示全部楼层
摆件  纯金的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6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2%
发表于 2011-10-23 18:12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我又一次看视频上有用打火机喷的 防风的 那种 喷过后 光洁度增加不知道对你有帮助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6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2%
发表于 2011-10-23 18:14:53 |显示全部楼层
这个这么大尾巴 应该是金鱼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43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86%
发表于 2011-10-30 07:42:05 |显示全部楼层
呵呵呵 发表于 2011-10-23 18:12 % j- _, W& a0 U, q0 b' O
我又一次看视频上有用打火机喷的 防风的 那种 喷过后 光洁度增加不知道对你有帮助没

7 @& D+ u+ r) Y* j6 g* y7 a+ C, m3 [那种我一般用电吹风,温度高点,蜡表面的一层有点小融化,这样看起来就很靓,。但是,操作失误的话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2-1-5 12:12:44 |显示全部楼层
像金鱼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2-2-1 09:39:41 |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!!!!!!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2-2-1 19:39:45 |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学习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Powered by ZBSJLT! X3.2

© 2009-2012 中国珠宝设计网

( 粤ICP备13070596号 )     

GMT+8, 2018-10-16 00:57 , Processed in 0.252626 second(s), 17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