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手帮助金币充值

中国珠宝设计论坛

查看: 2747|回复: 15

钻石形状讲述的星座秘密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27 19:39:21 |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钻石是女人的最好的朋友,与女人有着与生俱来的情缘,星座与钻石之间,也存在着某种程度的神秘结合,想知道钻石与星座之间存在着什么秘密吗。
5 U2 m+ c+ [( q2 c6 b1、圆形钻
) t3 t) B5 P$ Q$ b& H, s石适用星座:温和高雅的巨蟹座、平和规律的天秤座
8 b, G( [" v$ e% A  {解析:巨蟹座的高雅气质,与爱好和平的天秤座,正符合圆形钻石所散发的光芒。佩戴圆形钻石的女人善良、随和,对家庭有着强烈的责任感,非常重视感情,值得依赖。
- m# K& R. R3 l7 ~) _$ H2、梨形钻石
1 n1 I* }$ h4 |3 _0 w适用星座:擅长交际的狮子座、尽力为友的水瓶座  S& R+ M9 k# u8 P" r4 K6 Z
解析:擅长应酬交际狮子座,和重感情的水瓶座,好似梨形钻石一端浑圆,一端收窄成一点般的深富魅力。佩戴梨形钻石的女孩温柔、活泼、娇俏。
4 i/ l4 C' V, |) I! y: I- `; [- P3、方形钻石% \: T2 h( Y8 w2 p8 S
适用星座:中规中矩的金牛座、有条不紊的处女座& d$ H( t9 n7 Q+ I7 o9 E2 s
解析:个性中规和矩的金牛座,生活态度严谨的处女座,就像方形钻石整齐且方正。戴方形钻石的女人比较自律,考虑问题周详而理性,富有领导才能。9 s# n, D6 F5 B8 c, D( s
4、椭圆形钻石2 \8 U# S7 d! I$ e$ w, Y4 t
适用星座:直率善良的白羊座、坚忍耐久的山羊座
0 N4 L3 U' c- {2 n" k解析:率真善良的白羊座,坚忍不拔的山羊座,就像椭圆形钻石展现稳重却又带点变化的特性。性格独立,有坚韧的毅力,将自己的独特想法付诸行动,在事业上能表现得极为出色。  D4 H/ |  E1 t7 l# q
5、心形钻石
  q# P4 h0 I! j/ S# S% m2 }适用星座:神秘内敛的天蝎座、多情敏感的双鱼座
- m9 n& |8 a7 T8 h# q解析:个性内敛保守的天蝎座,以及温和多情的双鱼座,就像心形钻石般浪漫多情。心形是所有钻石形状中最浪漫的一种,佩戴心形钻石的女人想象力丰富,相信直觉,崇尚浪漫。
- V# E6 I: [# ~6 k9 [/ O" x6、橄尖形钻石
2 Q9 k& [9 x/ `9 \适用星座:善变复杂的双子座、大胆活泼的人马座/ r  z( w7 a, x$ J2 C! G
解析:善变且复杂的双子座,以及性格大胆及外向的人马座,就像橄尖形钻石明显且独特的两端。榄尖形又称侯爵夫人型,正如它的名称一样,佩戴这种钻戒的女人,如侯爵夫人般擅长应酬交际,喜好家居生活,对有兴趣的事物孜孜以求,决不轻言放弃。

主题

听众

1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0%
发表于 2012-12-27 21:14:21 |显示全部楼层
  新人必须露脸...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 金钱 +5 收起 理由
首席设计 + 5 + 5 加分鼓励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6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2%
发表于 2012-12-28 08:46:13 |显示全部楼层
攒钱买钻戒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0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0%
发表于 2012-12-28 12:38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28 18:34:13 |显示全部楼层
莽荒纪 发表于 2012-12-27 21:14
* Z5 s7 ~; E1 \新人必须露脸...

. m' b5 |* Y5 m3 G& s2 X$ e新人必须加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28 18:35:53 |显示全部楼层
影子舞 发表于 2012-12-28 08:46
* @: {/ p5 s+ W0 D+ a攒钱买钻戒!

+ L* a* L) J1 s现在的钻石还能接受的了啦,自己做出来成本不是很高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28 18:36:14 |显示全部楼层
玉鳞阁主 发表于 2012-12-28 12:38
# l' Y* g; |" h5 Y' F4 x; q
呵呵,少点图片,多点文字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28 23:20:48 |显示全部楼层
椭圆耶,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29 19:37:56 |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爱睡觉 发表于 2012-12-28 23:20
6 a/ }, f6 z& R" q椭圆耶,哈哈
3 G* ]5 b3 U- W, d
看你激动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29 21:21:01 |显示全部楼层
首席设计 发表于 2012-12-29 19:37 ) x! g, E6 p( f5 M# K* Y
看你激动的

) g, Z$ i4 [5 f干嘛!还不准我激动一下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4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28%
发表于 2012-12-31 10:19:19 |显示全部楼层
努力赚钱买砖转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6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2%
发表于 2012-12-31 10:22:26 |显示全部楼层
首席设计 发表于 2012-12-28 18:35 $ e. i3 B. w% T: j) U$ X
现在的钻石还能接受的了啦,自己做出来成本不是很高,

, j/ z6 t# P$ h; J' o* B这位仁兄在做这个么 到时找你购一个哈 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31 20:48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影子舞 发表于 2012-12-31 10:22 - j! ]2 G. ~' u) B0 Q3 `
这位仁兄在做这个么 到时找你购一个哈 嘿嘿
* a4 x: i) ]) K4 v- N
呵呵,我是做设计的,不过有朋友做这个生意,从美国那边拿货都是按批发价,所以加上自己设计款式,所以加起来成本价并不是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31 20:49:38 |显示全部楼层
啊新。 发表于 2012-12-31 10:19 0 a3 Y+ m# x5 x/ o' Z
努力赚钱买砖转
' t( o0 y$ w4 l6 o$ P- K# b
哈哈,一起努力买大钻石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6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12%
发表于 2013-1-4 10:16:57 |显示全部楼层
首席设计 发表于 2012-12-31 20:48
# t+ A& ]/ j, L1 l: X  ?呵呵,我是做设计的,不过有朋友做这个生意,从美国那边拿货都是按批发价,所以加上自己设计款式,所以加 ...
( b. }# ?. s* X5 M/ L. B( m
好噢··那有需要的话就麻烦你哟,嘿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3-1-4 21:58:36 |显示全部楼层
影子舞 发表于 2013-1-4 10:16
. c" ?  @0 |' B' c( e, E好噢··那有需要的话就麻烦你哟,嘿嘿。。

7 R- i( ?- U. g3 D呵呵,没问题,有需要尽管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Powered by ZBSJLT! X3.2

© 2009-2012 中国珠宝设计网

( 粤ICP备13070596号 )     

GMT+8, 2019-1-23 23:35 , Processed in 0.286862 second(s), 24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