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新手帮助金币充值

中国珠宝设计论坛

查看: 5032|回复: 31

[建议] 小小建议,请坛主能参考参考

[复制链接]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4 19:15:25 |显示全部楼层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中文注册

x
首先
1 V  V+ D! m9 ]( g我想说找到这个论坛* n+ U4 e7 s: _; M2 i& m
我觉得很幸运* s2 G6 t! a# W6 `$ [1 ^
因为这里有很多我想看到的东西
# G& W# X+ b+ D) {这也是坛主管理有方
) u$ W! Z: D# X* O( G4 l! y  a- B# J1 \% G3 A+ H
其次
- t" }, G. B, p6 g; z6 e就是关键了" l, c2 P8 g. U& C3 m% J
就是觉得论坛活跃度不高
, k' K4 K$ G# v; h, H; h- W可能因为回帖受到限制吧
: z( e1 p: l% f就我而言每天下班打开电脑第一件事会看看论坛
( g- l) T& L0 p! m+ ^3 C但是!!!!!
, ^8 g/ W: B/ _7 o& }- X/ p没回几个帖子就不让回了0 x  \; q- D7 N$ S" r4 s+ [( L* h: d
受限制啊!!!!
( d$ J& Z; K3 ~4 t7 t. z8 t很不爽!!!!!!; ?  w6 M: V5 T- j4 b) @: W; A9 _1 X) t

, b5 U/ H2 h2 r希望政策得到放宽啊!!!!
  O# J1 D5 f" L" _; w& a请坛主思量思量??

评分

参与人数 1威望 +5 金钱 +5 贡献 +2 金币 +1 收起 理由
珠宝设计 + 5 + 5 + 2 + 1 奖励-您為论坛提出了很好的建议!

查看全部评分

主题

听众

5002

积分

管理员

发表于 2012-12-5 00:00:10 |显示全部楼层
其实这也是没有办法的,我也很不愿意去限制那么多。是有很多发垃圾的人会把这个平台搞坏了。毕竟我的工作量也会加大。。我也很想大家都自觉就好了。。。所以就会限制得比较多。。谅解。。谅解。。慢慢的会一 步步改善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15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5 00:06:43 |显示全部楼层
哇,老大给你加钻石了,,,好好加油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5 09:04:11 |显示全部楼层
{???怎么回帖有限制呀》。什么时候出来的,看来以前我们是幸运的人呀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5 09:04:42 |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,这个论坛会带给你很多受用的东西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2

积分

实习会员

升级进度
44%
发表于 2012-12-5 11:10:37 |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   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12-5 12:30:22 |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个热血青年啊!让我不禁感慨年轻真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35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5 15:14:39 |显示全部楼层
多点人活跃就好了·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27

积分

钻石会员

发表于 2012-12-5 17:38:38 |显示全部楼层
这帖子含金量真高哈。。。老大都给你加钻石了。。。加油加油、、、我们一起努力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5 22:49:56 |显示全部楼层
珠宝设计 发表于 2012-12-5 00:00
7 {- z9 E! [; V7 i) N其实这也是没有办法的,我也很不愿意去限制那么多。是有很多发垃圾的人会把这个平台搞坏了。毕竟我的工作量 ...
$ ?/ T' P: T, t" f7 e
嗯嗯!谅解的!!不过反响挺大啊~~哈哈哈哈,有钻咯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5 22:50:28 |显示全部楼层
mikexin0416 发表于 2012-12-5 00:06
/ P- B3 a& }! o  e0 x1 Z哇,老大给你加钻石了,,,好好加油,,,

/ b: r5 }6 g, W- @嗯嗯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5 22:50:57 |显示全部楼层
首席设计 发表于 2012-12-5 09:04
5 B! [8 \9 u+ L% f  X# Z{???怎么回帖有限制呀》。什么时候出来的,看来以前我们是幸运的人呀,呵呵

- ~9 q! Z6 X7 ?: t# a老人家,您那个年代真是幸运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5 22:51:42 |显示全部楼层
首席设计 发表于 2012-12-5 09:04 ( `$ e* J4 v' j  x
加油,这个论坛会带给你很多受用的东西的
9 H9 e0 ?2 Q6 K0 j/ ^* m+ A
当然,当然!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5 22:52:01 |显示全部楼层
执念 发表于 2012-12-5 17:38 " N" e% {( l' m# R5 M, K" [+ @
这帖子含金量真高哈。。。老大都给你加钻石了。。。加油加油、、、我们一起努力。。。
6 e) J+ F) }; @0 ?' f* ^6 r* \1 t
嗯嗯!一起努力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6 00:03:07 |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爱睡觉 发表于 2012-12-5 22:50 " @. O- h( I2 |$ B' e
老人家,您那个年代真是幸运!
' k* T- p# p% {4 u
我有那么老吗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15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6 01:14:37 |显示全部楼层
首席设计 发表于 2012-12-6 00:03 7 A1 t7 _9 d  v4 ?$ _
我有那么老吗???
: X8 T2 g; ?# j! B" @
老就老点了,没所谓,是吧,老帅哥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2878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6 09:34:38 |显示全部楼层
mikexin0416 发表于 2012-12-6 01:14
) l/ E) B$ W8 ?4 [" p0 N% l9 P. e老就老点了,没所谓,是吧,老帅哥,,,
! V' H! i6 U: V" d# r( n; U2 l
嘿嘿,你也说我老,你下次来绝对要把你灌醉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30

积分

勤劳的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6 19:17:07 |显示全部楼层
mikexin0416 发表于 2012-12-6 01:14
5 R1 x6 |/ [. X* w5 f$ ^! A5 U老就老点了,没所谓,是吧,老帅哥,,,

( x0 n7 e2 }7 Y3 w9 Q  v3 a2 b# j哈哈哈!我想应该是比我老的吧~嘿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15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7 13:56:05 |显示全部楼层
首席设计 发表于 2012-12-6 09:34
4 o; V9 a. R1 g+ h6 K嘿嘿,你也说我老,你下次来绝对要把你灌醉,
& `. F  o3 K7 P6 I8 }8 e8 j: |
人生难得有几回醉,下次相逢不知是何年呢,,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主题

听众

1152

积分

超级版主

发表于 2012-12-7 13:56:40 |显示全部楼层
懒懒爱睡觉 发表于 2012-12-6 19:17
3 n: b/ ~3 q8 ~2 y3 k9 X哈哈哈!我想应该是比我老的吧~嘿嘿
7 X1 s) S# B: J9 r" f* z# C
歹势啦,我们都是90后,,O(∩_∩)O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中文注册

Powered by ZBSJLT! X3.2

© 2009-2012 中国珠宝设计网

( 粤ICP备13070596号 )     

GMT+8, 2018-9-19 11:08 , Processed in 0.259544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